(標題當然意味不明啦)

 

 噢噢各位這裡是作者群之一的妄子,距離上一次更新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當初自告奮勇要代替我們強大的閉關主催來更新新的四格結果拖到現在⋯⋯
 ⋯⋯⋯⋯對不起我遲交了將近三週。(被其他兩位太太沈到太平洋去)

 咳嗯咳嗯不管怎麼說裡是判蜂中心本社團【你是我的野馬→巴黎的雪弗蘭★ 】
 主催焦子太太堅持著我們不可以讓我們的本開窗也不允許精神怠惰所以提出了定期(?)更新小東西的計畫,看看這個多麼堅忍不拔的任務噢噢,卻一切都毀在一個裝滿了稿件的資料夾的消失。
 欸對啦拖到現在是因為我的資料夾在路上拿著拿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他就不見了!!!
 金光黨也沒有這麼神啊!!!我手上的資料夾!!!!!對不起我不該覺得拿著大資料夾走在路上很酷所以才帶著他的!!!請把我的資料夾還給我裡面有我打工的插畫助手素描和個人本的分鏡還有判蜂梗紀錄喔喔喔喔喔!!!(隨風飄逝)

 噢噢我對不起大家。||φ|(|´|д|`|)|φ|| (被關起來)

 算了不管怎麼說打開了空白的稿件重新開始畫,並且在噗浪上頭召集新的判蜂梗是有救的,在我的老婆(人家不想承認#)說了想看“想被摸頭又不敢說的嗶”之後一時之間妻氛圍上升馬上就答應了結果要開始畫才發現。

 噢夭壽這不是我上次畫的題材嗎? ||φ|(|´|д|`|)|φ|| (被關起來)

 秉持著第一棒的我是不會辜負主催焦子太太以及我的夥伴(誰要當你夥伴)阿寧太太的唷。
 既然主題跟我自己相衝到了那就不要畫四格嘛。
 我畫六格總可以了吧?||φ|(|´|д|`|)|φ|| (被圍毆著嵌水泥牆)

噢噢混淆視聽了這麼多就是不希望大家以為我超混。(你是啊)
 那麼很爛的結局(而且結局好像還跟阿寧太太沖到了對不起我後來才發現)(幹)六格下面請☆

 

 人家不接受反對意見唷☆

  因為妄子男爵我已經包袱款款地逃到米國以學英文為名義開始了取材為實的旅程唷。(被打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is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