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拷貝.jpg
這次抓印量又抓歪了所以CWT25我聽最多次的那句話是「我沒買到!!!」對不起所以我乖乖的來做印量調查了。
因為TF是冷門作品然後我也並不清楚揪境有多少人會想要這本,反正既然這麼冷所以我連宣傳版也沒去,一切都是謎的情況下於是我就很天真的想說「好吧那就大概抓●●好了」,一星期就差不多了我還很得意的想說哈哈看我印量抓的多精準,結果又老馬了!!!!都是我的錯!!!!!!!![哈利]

 

★★★那麼以下是加印資訊★★★

 

販售時間:TF only(2010/10/9星期六 耕莘文教院)

★二刷修正→
一刷正本校錯。
一刷特典冊替換明信片。
一刷染香修正。[其實一刷有染皮革香味只是我相信大家都沒有發現]

 

★★★以下是調查相關事宜★★★

★截止時間8/31。

★至截止人數未過20不會加印。9/1將另行公告。

★若是有加印,此調查表單會直接沿用為TF ONLY預購名單,因此請謹慎思考之後再填寫。

都ok的話點我!!

 

那麼就之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